新闻中心

专业人士为我们介绍的北京同传设备的特点和价格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1-17

  北京同传设备涉 及到的专业设备很多,每一款根据生产厂家的不同,价格都不相同。现在,我们就请专业人士对主要的同传设备进行一下介绍,同时分别了解一下这些专业的同传设 备价格情况。下面,我们就以轩悦视听提供的博世品牌的同传设备为例,来了解这些设备为什么能在大型的国际会议中,起到应对自如的同传功能?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北京同传设备中的DNC-CCU 中央控制单元。这个设备的主要作用是,能够控制每一个话筒的闭合,并且可以进行编程完成自动控制,不再需要专业的操作人员控制。这个设备的特点有三个,以 上外观时尚、大气;二是可以同时提供给三百人召开的与会者进行同声翻译服务;三是可以用来控制多个通道选择器。正是因为这个设备具有的PC编程系统和高品 质的通道选择系统,所以该设备的市场售价,要高达十万元左右。

  其次,我们来了解一下北京同传设备中INT-TX 发射器。这个设备的主要功能是信号传输。它能同时接收模拟语音信号和数字语音信号,并且对接收到的模拟语音信号和数字语音信号,进行高频调整,然后再通过 高频载波信号传输到整个会场的接收器当中。该设备的特点有三个,一是可以同时对三十二个频道进行调制和传输;二是可以与新一代 DCN接收机配合使用;三是通过控制室的屏幕显示器,可以自如对传输器的系统进行分配和传送。正是因为这个设备的通用性比较强,所以该设备的市场售价,一 般要高达八万元左右。

  最后,我们来了解一下北京同传设备中LBB451X/00 红外辐射器设备。这个设备的主要作用是,可以将专业翻译人员的翻译语音,通过该设备向整个会场传播翻译音频信号。接收者根据自己的国籍,选择正确的语言种 类进行接听。这个设备的特点有二,一是它最大的覆盖面积可达一千三百平方米;二是它具有同一个载波频率,不会有干扰信号产生。这个专业设备的市场售价,一 般在五万元左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