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注重灯光音响的使用,营造高端大气的活动氛围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8-05-15

  大型活动的举办除了要有更多的活动参与者以及有趣的活动主题、流程之外,舞台效果也是决定活动成功与否的关键。要说视听设备是打造舞台效果必须设备的话,那灯光音响就是这其中的灵魂,灯光音响效果直接影响到了活动的档次与品位。那么灯光音响的搭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这其中还有讲究不成?来,让我们一起听听北京灯光音响专业租赁公司对此的看法吧。

  首先灯光音响的合理搭配是最重要的,比方说一些比较正规、严肃的活动会场要选择明亮、单一色调的灯光,光要打的亮,音响的声音也要亮堂,这样才能体现春活动的严肃与正规。但要是一些派对,或者休闲一些的庆典的话,灯光颜色可以选择比较活泼、色彩鲜亮的,这种灯光搭配可以热络气氛,给参加活动的人放松心情。要是专业级别演唱会的话,他们就会对音响的要求特别高,并且在灯光选择方面他们会特别注重舞台的聚焦效果,从而保证演唱会的视听效果。有些音响能够特别突出音源的低音、高音等不同声部,音响的质感是决定演唱会是否成功的关键,因此租赁者会格外注重音响的品质。另外灯光是否明亮也很重要,保证每个观众都能看到舞台上的表演是最基本的。

  灯光音响效果在婚庆场合的搭配也是比较别出心裁的,灯光的照应会让婚礼场面更加温馨,新婚人士对于有柔肤效果的灯光特别倾心,柔肤效果能使妆容看上去更加温馨美好,试问谁不想在这一天留下美好的回忆呢。此外,婚庆场合的音响设备不需要特别宏亮,声音清脆点的就很好了。注重灯光音响效果,能够让婚礼场面更加圆满温馨,因此新婚人士在这方面也需要花心思。

  不同的场合需要打造不同的灯光音响效果,租赁者要是不善于选择的话,就尽量把自己的需求告诉租赁公司,专业权威的租赁公司会依照实际与过往的经验为你们打造出最完美的灯光音响效果。最后也非常感谢北京灯光音响租赁公司的人员为我们做的这些详细介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