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选择轩悦视听的无线导览租赁服务让您一举两得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2-08


  无线导览能够应用的范围有很多,比如导游解说、贵宾接待、工程指挥、教学培训、旅游观光等等,它的优点是节省了主办方的人力资源,而且给游客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无需按照传统的方式要一直跟随导游而限制了自己的行动范围。

  轩悦视听目前可以为各种企业单位,旅游公司等提供无线导览的租赁服务。轩悦提供的无线导览是分为导览主机与导览子机,导览主机配备领夹或头戴麦克风,导览子机用的是单耳耳机,耳机采用五号电池供电,可以通过32个频道将主机的内容传送到子机中。导览的主机和子机的有效距离大概为150米的直线距离,从而给予佩戴子机的游客充分的行动空间,在嘈杂的环境中或是非常安静禁止大声喧哗的环境中,该设备的作用显的尤为明显。而且该设备在佩戴过程中非常方便,给客户提供了很大的便捷,还让游客在游览观光时享受到了更佳的体验,采用了该设备对客户来说可谓是一举两得。

  无线导览的功能强大,还有很多其它的功能。导览主机可以跟电脑、MP3、手机等相连接,可以实现自动的语音播放,所以该设备可以根据子机所在的位置,定向的向子机传输与位置相应的内容,大大的减轻了导游的负担,也节省了很多的人力资源。

  轩悦的无线导览租赁服务还可以用在同声传译的活动中。翻译人员配备导览主机,主讲者跟随翻译人员,这样就可以把翻译后的信息传递给每位佩戴导览子机的人员,实现了可移动的便携式同声传译功能。

  轩悦在过去的八年里,有着上千场的活动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而且在与轩悦合作过的公司里有很多500强企业,体现了轩悦不俗的实力。轩悦的设备均是进口国际的高端品牌,质量有着很好的保障,与同行业相比有着非常大的优势,这也是轩悦能够有着良好口碑的原因。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