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掌握北京同传设备的工作流程——准确使用同传设备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29

  北京的同传设备在我国一直拥有很高的顾客群,大家在购买同传设备的设备往往首先想到的就是北京同传设备,然而现在经常发生的一个状况就是,大家购买同传设备之后,不知道应该如何使用,不了解其是怎么工作的,那么北京同传设备的工作流程是怎样的呢?

  同传设备往往是应用在大型的会议的,而且这些会议必然是很多不同国家的人参加的,这种状况下使用同传设备可以减少大家的语言障碍,让人们的沟通更加清晰和便利,在会议开始之后,会议发言人对着麦克风讲话,同声传译工作者在与同传设备配套的房间内接收到发言人的讲话,同声传译工作者迅速将发言人的讲话进行翻译,并通过特定的话筒,将翻译之后的语言传输给房间内的人员,让他们通过同传设备接收到讲话者所讲的内容,这就是北京同传设备的工作流程。在使用同传设备的时候,有几个因素会影响同声传译的质量,首先就是发言人的语言清晰度和语言的逻辑性等。其次就是同声传译人员,同声传译人员是同传设备发挥作用的关键因素,其本身的外语水平和翻译水平等对同声传译效果有着直接的影响,最后就是同传设备,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同传设备,准确选择同传设备才能够确保工作人员翻译的语言被各位与会者准确接收,所以,大家在购买和使用同传设备的时候,一定要对其质量进行详细检测,一般情况下会议开始前三十分钟的时候也要对同传设备进行再次检查,以确保会议中使用的同传设备保持在最佳的状态,能够帮助人们确保会议可以准确进行。

  以上便是我们关于北京同传设备的工作流程和会影响其工作效果的因素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当然,在实际的工作中,大家可能不会购买同传设备,而是选择租赁,租赁的时候也是一样的,大家都要对设备的准确性和质量进行多次确认。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