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LED租赁和购买哪个更加划算 如何分析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4-25

  LED是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刚刚出现的时候,技术还不是很成熟,所以价格也比较昂贵,但是随着技术不断成熟,市场的需求量不断提高,现在租赁市场也发展起来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北京LED租赁和购买相比较,到底哪个更加合适呢?要怎么分析呢?

  虽然我们看到了很多漂亮的LED屏幕,但是有些屏幕的确是大公司租赁使用的,正是因为需求量大,所以北京LED租赁市场才会有这么大发展空间。租赁和购买哪一种更加划算,这是要看分情况来看的。

  第一,如果是一次性的活动,比如说到某个地方去表演,需要搭建舞台,这个时候如果购买LED就非常不划算了,因为所购买的这些设备下一次表演的时候不一定能够用得上,或者是根本就不合适,那这批量购买的设备就等于一次性使用,彻底浪费了。所以如果是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租赁的方法是最划算的,不仅能够节约成本,而且也能够节省资源。

  第二,如果公司正在处于发展时期,没有足够的资金。公司发展的时候没有足够的资金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时候,如果选择租赁的方式,也可以解决公司资金不足的情况,而且租赁设备的过程中,也是公司发展的最佳时期,抓住这个时间,相信也能够解决很多的问题。

  第三,如果公司需要长期使用LED。这种情况下,租赁设备就不划算了,因为长期使用,不妨就直接购买一些,这样算一算整体的资金投入,还是购买比较划算的。又或者是公司的经济不错,想要更好的发展下去,这个时候去购买也是很不错的。

  北京LED租赁和购买哪个更加划算?如何分析?以上我们从不同的角度来分析了问题,总体而言,用户可以选择租赁,也可以选择购买,但是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公司的实际需求,否则不管是租赁,还是购买都会对公司造成一定的影响,也希望用户能够考虑到这些问题。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