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选择好的灯光音响,得有这双火眼金睛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8-05-29

  什么是灯光音响呢?其实灯光音响是我们一些舞台美术造型手段之一,运用一些比如舞台灯光音响之类的设备,能够将整个舞台都打造的十分迷炫。那么在北京灯光音响又是一个什么样的质量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关于灯光音响的一个选择标准吧。

  北京灯光音响应该如何选择:

  大部分好的灯光音响能够做到很多的事情,一些技术好的大神能够在使用灯光音响的时候将整个舞台气氛都打造出来,而且能够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将舞台所需要的气氛都打造的淋漓尽致,甚至可以显现出舞台的环境变化,突出舞台上的中心人物,把舞台要的那种空间感体现的完美。所以大型的商演一定要选择好的灯光音响,千万不要因为贪便宜之类的就买了差的,那对整个舞台都不负责。总不能需要聚光灯的地方你打柔光灯吧,整个人物特点都没有了。

  而且很多好的灯光师还能够利用灯光的多样性提供必要的灯光效果,比如风雨雷电云之类的。总不能希望灯光师用一个光柱灯就打出聚光灯和追光灯之类的效果吧,灯光师也是人,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选择灯光的时候千万不要觉得自己只需要这个就只买这个,找一个专业灯光师,告诉他你想要的场景,让他帮你选择舞台所需要的灯光。

  接下来说一下音响,说真的,舞台音响真不是我们家里那种小音箱,或者放大的了那种音响,真正好的音响有很多种类,不同地方都需要的使用的都是不同的音响,有些地方需要使用HI-Fi音响,然后你买了个AV音响,想也知道,使用效果肯定不佳啊。AV音响一般都是几个音箱组合起来的,可以达到重低音效果,更注重的是音箱的频率还有失真效果等。但是Hi-Fi音箱却是更注重音乐还原能力和声音效果的基本是梅雨AV音响这样的声音渲染能力,不Hi-Fi音响可以保证比较高的一个声音回放。

  好的灯光音响能够打造更多效果的舞台,而北京灯光音响这个市场需要我们去大浪淘沙,淘出优秀商家,在这里我们可以介绍一下轩悦设备,这家商家的专业人士比较多,基本都能给你想要的推荐,不会给你瞎搞,省的到时候效果没出来,还得付上大笔钱。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