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投影机租赁过程中哪些因素会影响使用体验?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8-06-12

  说起投影机相信大家对其并不陌生,因为现在这种设备的应用已经非常广泛了,它不仅仅会被运用在很多大中小型企业当中,还会被很多家庭所选择使用,但是为了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并节约开支,很多人会选择租赁的形式,那么北京投影机租赁过程当中哪些因素会影响使用体验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北京投影机租赁过程中会影响使用体验的因素:

  一、投影环境光影响

  在使用投影机之前,使用者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使用环境来选择相对应型号的设备,因为需要安装设备的环境光不同所针对使用的设备屏幕要求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是要在会议室当中使用此设备,通常是要使用大屏幕的,而且还需要摄像和笔记,这个时候各位需要选择投影亮度和屏幕增益都比较高的设备,选择屏幕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整块大屏,这样才能让画面没有割裂的情况出现,从而提高大家的使用体验。

  如果是在影像室使用的话,对于环境光的要求就会降低很多了,因为影像室通常比较看重的是画面质量,这个时候各位只需要做好对比度的选择就可以了,即便是增益低一些也能够接受,因为这样会让画面变的很柔和,由于环境光比价暗,在使用的时候就想在电影院咩有开灯看电影一样,所以这样的体验效果会很好。

  二、投影画面的尺寸

  选择投射方式之前是一定要了解投影画面尺寸的,因为了解之后才能知道自己是选择正投还是背投,同时这里也会对设备提出相应的要求,比如说设备的亮度是不是能够满足画面质量。所以说只有确定好尺寸才能选择合适的屏幕。

  由于很多硬质屏幕的尺寸太大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各位还要考虑运输的问题,如果用户想要显示大画面的话,这里建议各位使用软质屏幕,因为这种类型的屏幕,方便运输,安装起来也很简单,并且拥有很好的增益和视角。

  这就是针对北京投影机租赁过程中会影响使用体验的因素做出的简单介绍,其实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会影响使用体验的因素远远不只有这些,比如还有选择不当,设备智联过得不到保障,亦或是租赁公司不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等等。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