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音响租赁时音响该如何摆放才能保证效果?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6-13

  在日常生活当中,人们所使用音响的时候,都会非常看中它的音质,当然在各种大型活动或者商业演出的时候,人们对于音响的音质也会特别关注,那么北京音响租赁的过程当中,音响怎么摆放才能保证最终的音质和效果呢?我们看详细介绍。

  北京音响租赁时摆放音响的方法:

  相信大家在使用音响的过程当中,都知道如果想要音响音质好,空间条件,器材的搭配,音响的摆放位置都是非常重要的,其中音响的摆放更是跟音质有很大的关联。

  方法一:三一七比例

  在摆放音响的时候,大家可以根据房间的长度把房间平均分成三等分,音响需要摆放在三分之一的地方,两个音响之间的间隔需要保持房间三分之二的长度。音响的角度要稍微的向内投射,聆听的位置是不能靠在后墙上面的。当然这种方法占用的面积会比较大,但是能够保证声音的平衡,当然这也是很多人愿意尝试的一种方法。

  方法二:三三一比例

  同样把房间长句分为三等分,当然宽度也要分成三等分,音响摆放的位置要在长度和宽度的第一等分交叉点上,投射角度也是稍微向内,聆听位置不能靠墙,这种方法使用面积同样很大,并且需要均匀的比例空间,它跟第一种方法的不同之处就是两个音响之间的间隔是比较窄的。

  方法三:正三角形

  实现这种方法的第一点就是要让音响离开后墙和侧墙,第二点则是把两个音响和聆听位置设计成为一个三角的形状。第三点则是两个音响的内投角度要保持四十五度或以上。当然设计三角形的面积是能大能小的,各位可以根据房间面积设定。

  此方法就是大家所说的近音场,优点就是能够保证墙面反射和音响的干扰,从而保证音响的定位感非常明确,所以这也是一种能够让大家听到很多,很直接,很清楚声音的摆放方法。

  其实在北京音响租赁的过程当中,音响的摆放是需要根据需求者的场地真实情况来选择相应摆放方法的,以上介绍的方法没种都有自己的优势,所以大家在选择租赁公司的时候,一定要找专业的,这样他们派来的专业技术人员才能在摆放的时候,保证音响的最终音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