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同传设备租赁 让会议更顺利地召开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2-11

  现在科技的发展是十分迅速的,为了使国际会议召开的更加圆满更加的顺利,同传设备也是随着科技的发展而发展,从有线北京同传设备租赁到无线北京同传设备租赁,再从调频北京同传设备租赁到红外北京同传设备租赁,可以说科技走过了几个年代,北京同传设备租赁也是跟着走了几个世代。

  现在北京同传设备租赁主要是针对无线红外型北京同传设备进行租赁,因为这种设备是目前来说最为先进的一种设备,这种设备不但改正了有线北京同传设备租赁的移动不方便、质量差等缺点,还改正了无线调频型北京同传设备租赁的无线信号差等一系列问题。红外同传设备采用的是66波普以上的红外信号段,所以无线信号是比较强的,不容易被其他信号所干扰,就稳定性和安全性来说,都是比较强的。

  北京同传设备租赁也是有很多种型号供您来挑选的,你可以根据您会议的大小来选择我们租赁的同传设备,因为我们会根据会议的大小分别配置了几种不同的型号,从最多的21通道到最少的4通道每种都有,一个通道代表的便是一种语言。您完全可以根据你会议上会出现几种语言来租赁我们的同传设备。并且每一个北京同传设备租赁都会是一个完整的设备,你还可以根据你的会议来做一定的调整,因为一个完整的北京同传设备租 都会包括有同传主机、译员机、翻译间、红外发射主机和接收机以及耳机,有些会议语言数对那么就需要大量的译员机和翻译间,有的会议参会人数多那么就需要大量的接收机和耳机。

  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你对北京同传设备租赁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如果你通过上面的介绍还没有对北京同传设备租赁十分的了解或者你对于北京同传设备租赁还有一定的疑问,那么我们邀请你来我们公司进行访问和咨询,我们会有专业的人员来向你讲述有关北京同传设备租赁的详细知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