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同传设备的租赁流程是什么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2-13

  每一年都有许多国际会议召开,G20峰会、APEC会议、区域集团会议、联合国会议等等,随着我国的发展,北京承办了许多类似的国际会议。每一次国际会议的召开都意味着会有不同国家的与会人员的到场。如何解决这些人员的语言问题呢?这就需要同传翻译人员和同传设备了。但是,由于这类设备使用并不频繁,在北京,衍生出来同传设备的租赁。

  不过,北京同传设备的租赁是什么呢?简单的说,它就是一种为各类需要使用同传设备的公司或者政府机构提供设备的公司和机构。它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提前签合同、提供设备、安置设备。

  1、提前签合同

  这是指北京同传设备的租赁公司或机构,同需要使用同传设备的人员或者代理签订合同,包括设备使用的时间、损坏的赔比情况、送去和送回的方案等等。当双方协定好之后,合同生效,他们就可以按照合同进行相关事宜了。

  2、提供设备

  这主要是租赁公司的责任。该公司将对方所需的设备,如某些品牌的同传设备、无线投票器、手拉话筒等等,按照要求运送至指定的地点。当然了,需要设备的人员也要在同传设备运送到指定地点时进行清点,保证设备充足够用。

  3、安置设备

  设备到达指定会场后,租赁公司可以按照合同办事。如果,该公司承担了设备的安置,那么需要专业人员进行同传设备的连接、调试等等工作。在这个环节中,安装人员不仅要注意设备的安全,还要处理好设备与会场的和谐。反之,公司只需要把设备安全送至会场就可以了。使用完设备之后,双方在按合同取回设备即可。

  以上就是北京同传设备的租赁是什么的具体内容了。从上述内容可以看出,一些看似简单的东西,实际上也并不简单,就如同传设备的租赁,它也有许多前期和后期的工作,这些工作环环相扣,也让工作人员得时时注意事事仔细,才能圆满地完成每一次工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