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选择北京音响租赁服务该注意哪些细节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2-09

  如果公司需要策划一场重要活动,一般都会选择设备租赁的方式,不过在选择设备租赁公司时,倘若不够了解,不够细心,很容易吃亏。就拿北京音响租赁服务来说,轩悦视听公司有义务提醒大家,需要注意以下这些细节。

  第一,需要考虑该场地的潜在用途。

  了解当前场地是干什么的,想要达到什么样的目的,在选购音响等设备时,需要征求租赁公司技术人员的意见。或者可以查找北京音响租赁公司的成功案例,按照类似情况去布局现场也成。此外,还要与会人数、音响品牌等有一个预先了解,遵循舞台或会议的特殊要求,进行一个整体化的布局与调度。

  第二,做好一切电器设备的安全设置。

  做好与音响有关的电器设备安全设置,尤其是正在运行中的设备。合理配置输出,做好接地与触电保护。要知道,你无法预测会议现场会发生什么意外,只有尽可能地规避这些风险。

  第三,做好音响位置的选择。

  音响位置的选择至关重要,这一点北京音响租赁公司会给大家一些意见,毕竟我们拥有多年的设备租赁、设备布局经验,能让现场的每一位与会人员都能听到发言人的讲话。而不是按照个人喜好随意堆放音响设备。

  第四,音响功率大小、音响品牌的选择。

  如果是大型的高级会议,可见对设备要求自然是非常高的,品牌不用多说,选靠谱的、知名的。而音响的新旧程度、功率大小等方面,也是大家考察的一个重中之重。毕竟,在如此大的会议上,总不能到北京音响租赁公司找个五成新的音响吧。

  此外,公司相关负责人会事先了解演出所需要的全套设备以及会议主题,便于更好地选择北京音响租赁服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