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投影机租赁提醒:散热是使用投影机的头等大事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4-08

  想要保证投影机能够正常工作,北京投影机租赁公司认为最应该关注到的问题必然是散热问题,想要正常使用北京投影机租赁,那需要特别关注到散热的各项工作,到底能不能把散热工作做好,会直接决定着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和能否正常使用。北京投影机租赁公司认为影响投影机散热的问题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安装的位置

  安装投影机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知道,一个小小的投影机,散热口吹出来的风都是很大的,而唯有让这些风能够正常的排出,才能保证投影机内部的温度不会特别高。

  所以在安装投影机时要特别注意,投影机不可以按在通风不好的地方,更不能放在角落中,一些比较靠近天花板的地方也要避免。有些人喜欢把投影机直接安装在天花板上,认为这样能够更好的投影,避免人员活动而影响了投影机的成像,但是若是过于靠近天花板,也容易造成向上的排风口无法很好的排出热量,若要安装在天花板,必然要留出一定的空间。

  使用的流程

  在使用的过程中,北京投影机租赁公司建议大家也应该关注到散热的问题。在工作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开关投影机的流程,千万不要出现随意开关机,北京投影机租赁公司认为这会影响投影机的正常散热,也可能导致一部分散热的设备无法正常使用。

  在使用过投影机之后,还应该注意到的问题必然是要先散热的,不要直接收起来,更不要在临时关机之后马上打开,最好等待一段时间再开启投影机。

  散热的设备

  最后要注意到的是投影机是否有合格的相关散热设备。在一个投影机中,散热设备的质量决定着投影机的散热能力,如果一个投影机其它的零件都很好,但是因为散热问题会一直影响这部分零件的使用寿命以及机器的正常运行,所以在租赁投影机之前,要针对投影机的散热设备,做好相应的检查。

  北京投影机租赁公司建议大家在租赁投影机之前,一定要留意投影机的散热能力,如果投影机散热能力不强,经常关机,会直接影响大家的工作流程。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