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同声传译设备种类有哪些 如何进行选择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08-25


  目前我国经济发展比较迅速,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同时市面上销售的产品种类以及产品数量也越来越多,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在对北京同声传译设备进行购买的时候,选择性就会多一些,进而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适合的产品进行购买。尤其是北京人们的收入水平明显增多,而北京是我国的首都,外籍人员与外籍企业数量较多。有些北京的企业会与外资企业合作,在洽谈的时候,就需要举行相应的会议,而因为存在语言上的障碍,交流有点难度。为了确保会议如期举行,近些年来市场上推出北京同声传译设备,通过对该设备的使用,可以将发言人的讲话,翻译成多个语言,与会人员只需要选择适合的频道,就可以听到自己明白的语言。进一步促进了双边的合作,同时给企业带来一定的经济利益。因此有些人在对北京同声传译设备进行使用的时候,就会咨询到北京同声传译设备种类有哪些?

  每一款北京同声传译设备具有哪些功能特性。

  第一、有线同声传译设备,顾名思义该设备在进行使用的时候,都是有线组合而成,在会议桌上来回穿梭。这类同声传译设备最大的好处,就是创建成本较低,声音在传输过程当中,不会出现声音失真的情况。而且在进行使用的时候,调节性比较高。操作人员在进行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会场具体情况,有目的性的调节。

  第二、就是无线同声传译设备,近些年来,红外线技术发展比较迅速,随着红外线技术的发展,该项技术在同声传译设备得到充分使用,自从有了红外线技术,北京同声传译设备使用比较简单,同时在安装的时候非常方便,而且红外传输稳定性比较强,声音非常清晰。

  上述介绍就可以了解北京同声传译设备种类主要有哪些,而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有线设备将会被市场所淘汰。也就是说,在未来主要使用的是无线同声传译设备。

相关信息:广州音响租赁 深圳灯光音响 深圳音响租赁 上海LED租赁 北京LED租赁 广州LED租赁 深圳LED租赁 投票器租赁 表决器租赁 抢答器租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