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租赁的LED显示屏出现小问题了?解决方法并不难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4-03

  若是租赁到LED显示屏来进行工作时,LED显示屏经常出现一部分小问题,必然会对工作有比较大的影响,此时应该如何来做这部分的工作呢?其实很简单,一些小技巧就能解决,北京LED租赁公司就把这部分技巧交给大家,让大家能快速解决LED显示屏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确保工作能顺利进行。

  1、没有信号怎么办?

  如果没有型号,那问题可能是控制卡的电压并不正常,或者是电线的链接方向不正常。北京LED租赁公司建议此时对LED显示屏的发送卡和接收卡进行检查,之后对电压进行调整,确保电压稳定在正常值之内。如果还是不行,那可能是接受卡或者发送卡出现故障。

  2、LED屏幕抖动怎么办?

  LED显示屏上显示的画面一直抖动,并不适用于用户体验度,那此时应该做什么样的工作呢?其实关于这一点也很简单,这也是控制板的问题,有些时候控制卡地址不对,需要重新调整,查看显示屏的电源功率是否正常等等,如果还是不了解具体问题,可以询问北京LED租赁公司。

  3、LED显示屏幕无法正常显示怎么办?

  有些时候在开启LED显示屏之后,发现整个LED显示屏全部都是亮线,甚至有些地方不良,而有些地方全部都是亮线。北京LED租赁厂家认为这可能是由于LED显示屏死机或者之前断过电导致的。此时只要重新对控制器启动一下,或者重新启动微机就可以了。

  4、LED显示屏无法和电脑一起开启怎么办?

  北京LED租赁公司发现有些用户在租赁了LED显示屏之后,经常反馈一个问题,那就是LED显示屏经常无法和电脑一起开启,有些时候LED显示屏开启了,电脑就瞬间断电了。这可能是由于线路供电不足的现象出现的。北京LED租赁公司建议大家把LED显示屏和电脑放在两条线路上,避免相互影响。

  使用LED显示屏时,北京LED租赁公司建议用户,如果租赁的LED显示屏出现问题了,如果不是特别大的问题,可以按照这些方法去调试,如果实在不会,可以找北京LED租赁公司。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