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了解设备知识,音响器材是如何发展的?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6-20

  音响器材是如何发展的?关于这个问题,想必很多人都一问三不知,的确如果没有深入了解音响设备的发展史,大家很少在日常生活中谈到这个话题。北京音响设备的小编想要给大家介绍音响设备发展的详细历程,以及北京音响租赁市场的前景。

  首先,音响设备的发展历程主要有五个阶段,它们分别是真空三极管、电子管、晶体管、集成电路、场效应管。这五个阶段的发展促使音响设备的性能越来越完善,它的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由于音响设备可以扩大声音的传播范围,同时它也保证了语言的清晰度,如果人们不能听清演说者的话语,就会影响演讲的效果。因此,在电声系统设计时要充分考虑提高语言清晰度:足够的丰满度。

  另外,为了得到完美的音效,摆放音箱也有一定的要求。音箱可放置在银幕一半高度的地方。超低音音箱不一定放在前方音箱群呈对称的地方;标准的影剧院有很多只环绕音箱,这些音箱和前方音箱一起,真正地"环绕"观众摆放。

  其次,商用北京音响租赁市场的发展也是左右音响市场发展的关键力量。虽然中国商用音响市场已经在迅速扩展,但据能够相关调研机构预计,在未来,中小音响租赁企业数量将保持7%-8%的增长率,2017年中小企业总数将达到5000万家,行业发展前景无限。另外,就目前国内而言,资产百万以上的富裕家庭数量可以达到200多万家,一些精英、白领对于生活的质量、娱乐设备的需求较大,未来家用市场潜力巨大。因此,音响制造商应该关注家用音响市场,研究适合家用的高性价比音响,拓宽家用音响市场。

  未来中国音响行业的发展,还依赖政府政策的支持,在最近的政府报告中,文化共享的理念贯彻社会发展计划,这将在未来几年推进中国音响行业的发展,包括北京音响租赁市场。此外,广播电视村村通、农村电影放映工程等公共文投影仪化服务体系建设工程也将得到持续推进,地方政府的音响采购将成为整个音响市场的主要增长点之一。综合以上,未来中国音响行业发展前景巨大。

  因此,北京音响租赁市场的发展有很大的潜力,如果你对音响设备的发展感兴趣,可以深入了解更多关于音响设备的知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