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起来了解LED租赁之前该注意的事情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8-04-17

  Led设备属于比较大型的视听设备,并且它的使用条件比较局限,比方说大型会议、大型表演活动、大型婚庆等场合下才会用到这种专业级别的视听设备。因此在现代化电子设备租赁行业中,LED租赁是比较常见的,极少数人会选择购买这样大型的视听设备作为私用。那么LED租赁注意事项有哪些呢?租赁这种专业级别的视听设备一定要有专业人士的把关才能放心。北京LED租赁行业发展趋势越来越好,下面我们就来听听行业专家对于LED租赁的一些看法吧。

  1:画面分辨率

  LED设备跟其他的影音设备是不一样的,LED设备在租赁之前需要先进行画面质量的测试,这个是要用自己肉眼观察才能判断好坏的细节。画面分辨率是体现LED设备好坏的一个重要点,分辨率越高,使用的时候才能越清晰,使观众受益,并且也能打造出更好的视听效果。当然了分辨率高的LED设备一定有着不便宜的租赁费用,因此租赁者也要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但总归画面分辨率越高越能体现产品的质感,分辨率是LED租赁注意事项中首先需要注意的一点,要是经费允许,肯定是选择分辨率越高的设备越好。

  2:色彩

  不同品牌,不同定位的LED设备的画面色彩肯定也存在差别,色彩的话也不是说越艳丽越好,首先要保证他不要严重失真,保持与原画面一样的色彩质感就好。一般来说,色彩还原度越高就越好哦。因此,租赁者要判断一下led设备呈现出的画面色彩是否有较好的还原度,这是LED租赁注意事项中不可忽视的一点。

  3:设备尺寸

  此外,租赁者也要根据实际的场地大小租赁尺寸合适的LED设备,过大或者过小都会影响观众的视觉体验,因此租赁者在租赁的同时要提供场地的规模、观影容量等重要数据,这样专业人士才能为你们推荐尺寸最为合适的LED设备。

  以上三点是LED设备租赁过程中最基本的注意事项,如果这三点要求都能完美契合,那么租赁者就不用担心设备的视听呈现效果了。北京LED租赁行业虽然发展形势很好,但是行业水准还是良莠不齐的,因此租赁者一定要选择权威的租赁公司哦,要是有专业人士的把关那就更好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