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音响租赁时都需要考虑哪些重要因素?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11-01

  现如今的社会发展过程当中,各种大型活动和舞会经常出现,然而想要让活动和舞会有效进行,音响设备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在进行北京音响租赁的时候,租赁者都需要着重考虑哪些重要的因素呢?我们看详细的介绍。

  北京音响租赁时需考虑的重要因素:

  因素一:音响话筒、线路、乐器输入机口

  首先要考虑来自键盘、吉他、贝司功放和DJ工作站的直接输入接口,然后在考虑以后的扩展性。

  因素二:均衡器

  一些调音台知识提供最基本的低频和高频调整,而另外一些就要提供带有高通和低通滤波通道的多频段参数均衡器了,这个时候需求者需要根据需求来选择。

  因素三:总线数量

  主要取决于对信号路由的需求,如果想要从朱茵台上发送监听器混音的话,可能就得需要八个总线来处理不同的监听需要了。

  因素四:选择功放还是调音台

  大多数情况下,功放调音台是为一些相对来说比较小的群体或者场合来设计的,因为在这种环境下设置速度和便利性是最主要的考虑因素,而且在一些较大的场合当中,更复杂的系统当中,大家通常使用的是功放扬声器或者独立的电源放大器。

  因素五:监听器输出

  这个需要确定监听环境是怎样运行的,从全程毫无混音到一个同主调音台相同输入的独立舞台监听器混音,他们的需求是不同的。

  因素六:注意音响质量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在租赁行业当中,会有很多质量不过关的音响租赁,比如这些音响没有经过技能判定,并且跟国家质量范围不符合,如果器材的技能目标很低,质量很差的话,音响会有很多噪音,播放音乐的时候也会产生不仅噪音,信噪比非常不好,这样的设备显然是不能选择的。

  这就是北京音响租赁时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其实在租赁音响的过程当中,音响的各配件之间的兼容性和质量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衡量,同时在选择之前也要对市场进行详细的调查,选择一家专业靠谱的租赁公司。

  本文来自北京投影机租赁 http://beijing.xy-rental.com/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