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同传设备租赁温馨提示:租赁服务注意事项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22

  现在很多的商家在举办会议的时候,都是在酒店举行,但是很多的酒店并没有这种会议的设备,比如说投票器、话筒、抢答器以及无线导览,还有多媒体以及现场翻译等,更主要的是同传设备,这些都是需要必备的,不过很多的租赁公司并没有如此规模的设备,并不能满足一些大型的活动,但是北京同传设备租赁就有了,因为在国内或者是在北京周边有很多的分公司,当有需要的时候,可以从周边的公司搬运过来,而且在北京也有自己的仓库,可以满足所有的活动需求。

  一、要了解租赁公司的口碑,这个是很关键的,我们要避免商家购买了服务之后,租赁公司不能提供相关的设备,这就要求租赁公司一个好的口碑,这个是很关键的,就拿投票器来说,现在真正有实力的公司很少,很多租赁公司提供的投票器总是不管用,掉链子等一系列问题层出不穷;有些将接来的单子转交给有实力的公司去做,但是这样对商家是不利的;

  二、实地考察,我们在购买投票器的租赁服务时,一定要实地进行检查,这样可以避免公司没有这个实力,实地考察的好处就是实实在在的去了解租赁公司的实际情况,看有没有这个资质,有没有这个设备,这些都是很关键的,如果是只有少量的设备的话,万一发生了故障而又没有备用的设备,这时候就很容易出现问题了,会出现一些尴尬,所以要想避免这样问题发生,最好是实地考察一下,因为过去都有很多这样的案例发生,所以一定要注意下。

  三、打电话咨询清楚,签订合同;在服务之前一定要询问清楚,只有问清楚了,把详细清单列好了,这样就可以签订合同。目前北京同传设备租赁还是很不错的,大家最好是去了解一下当地的视听租赁服务情况,然后在下决定。总之,在购买同传设备租赁服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这些事项,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更好的服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