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同传设备租赁:注重的是品质与服务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1-20


  北京同传设备租赁多年来从事设备租赁和技术支持,已经拥有无数次小型、中型、大型等各种活动的提供租赁经验,为顾客打造贴心放心的高品质服务。提供租赁的设备包括投影设备、同声传译设备、灯光音响等等各类会议、活动所必备的设备器械,甚至包括会议的同声翻译、摄像策划等一体化服务,让客户不必再为琐事费心,选择北京同传设备租赁将给客户带来一套完整的设备租赁方案以及配套的全面服务。

  北京同传设备租赁将靠自身丰富的经验,给顾客满意的设备租赁服务,成为顾客理想的合作伙伴。无论是庆典还是年会,内部会议还是大型发布会等等各种活动形式,从搭建设备器械、彩排、试音到现场调控再到拆除搭建都由北京同传设备租赁为客户来做,给顾客最为周到的高品质服务。公司设备均来自高端品牌,质量有保障,且品质优良,可以确保顾客举办的活动顺利完成,即使出现意外,公司也会负责现场控制,解决出现的问题。

  比如音响灯光租赁服务,无论怎样的活动,灯光音响的重要性都不容忽视,试想一下,当客户到了会场,如果灯光不能做到最好,顾客只会感到厌倦和不适,如果音响设备达不到所要的效果,那么会严重影响到会议传达信息等各方面的效果。所以,选择好的灯光音响服务公司至关重要。北京同传设备租赁多年致力于设备租赁,所拥有的设备都是著名品牌,提供LED灯、摇头灯、帕灯、追光灯等各种专业灯光设备,音响则有JBL音箱、舒尔话筒、Sabine音频处理器、Yamaha调音台等高质量设备,确保活动的成功。

  同时,公司还提供顾客烟雾机、干冰机等现场效果设备,让你的活动达到完美的效果。这就是北京同传设备租赁可以提供客户的高品质、一体化服务,选择正确的设备租赁公司,才能让你在举办活动时没有后顾之忧和多余的担心,可以有更多精力去注重活动其他方面的事宜,因为一个有经验、有实力的设备租赁公司将让你租的放心、用的舒心,让活动办的成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