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如何确定同声传译设备租赁的具体方案呢?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2-10

  同声传译,是指译员在不打断发言人讲话的情况下,将其表达的信息不间断地传递给与会者。为了保证每一个参会人员,都能清晰明了地掌握发言人的意思,很多高级会议都选择租赁同传设备。那么,北京同传设备租赁的方案都有哪些呢?

  我们这个时代是一个信息化的时代,每一场会议对于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实用,美观,完善的同声传译设备备受人们的青睐,数字化会议逐步取代了传统的会议,因为其设备先进,能人工完成一切控制,满足了现代会议的一切要求。确定北京同传设备租赁的方案要基于以下原则:第一,安全性。对于任何一场高级会议而言,保证每一个出席人员的安全是会议顺利进行的前提条件。采用的同声传译设备都是通过主机供电的,所以工作电压要在24v左右,符合安全标准。设备所使用的电线和附件都必须经过安全认证。在安装零件时,尽量避免使用尖端放电的导电体。第二,抗干扰性。许多高级会议都涉及到关乎国家人民的重大决策,因此保密是非常重要的。发言人要使用带有屏蔽功能的电缆,要比无线设备更能抵抗干扰,以此防止恶意的偷听,保证信息的安全。第三,语音清晰。会议上发言者的信息都是通过语音传递的,能够听清发言者的讲话是确定北京同传设备租赁的方案必须考虑到的条件。话筒采用内置的喇叭,从而防止漏音。听者的耳机也尽量使用监听式耳机,悬挂在耳朵外,这样既能听清发言者的语音,又避免耳朵闷热难受,特别适合长时间会议的使用。

  北京同传设备租赁的方案一般都是由租赁公司提供的,一般都是专业的人员经过长时间的总结和探究而得出的适合客户的方案。除了以上几点是需要考虑的,还要考虑可操作性,安装简便,操作简便,维护容易等等。设备的选型方案也是由租赁公司提供的,专业的意见能帮助客户圆满地召开高级会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