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再出彩的讲演内容 也敌不过投影仪的灰白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13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埋头苦干、劳神伤力却碌碌无为的人,和长袖善舞、懂得借力能事倍功半的人。这两种人或许做了同样的PPT,采用了相同的色彩搭配,但最终却达到了截然相反的效果……原因只在于,他们选择了不同的北京投影机租赁服务商。

  所谓“好马配好鞍”,在出彩的内容,如果遇到灰白投影仪也是白搭。投影仪的需求,根据适用场合不同,规格自然也不同,越是正式高贵的场合,对投影仪的要求也就更高。然而,一台高规格名牌投影仪,对一家普通的企业而言,购入成本却是偏高。如何在限制成本的同时,又可达到最好的投影效果,成了很多企业所关注的问题。广为认可的方法,就是选择一家优质的投影机租赁服务商服务伙伴,作为企业发展的长期助动力。

  那么,在租赁投影机时,要考虑哪些问题呢?

  一是设备的投影质量。既然选择购买服务,就要争取物有所值。不论在投影仪品牌、新旧程度、功能,还是在其他辅助设备的搭配上,都应精细比对,进行考量。

  二是设备的使用和操作。一般而言,越是高端的设备,其使用方法也越为复杂。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就很难物尽其用,发挥投影机的最佳效果,进而对投影机的租赁也造成浪费。因而,能够提供进厂、安装、操作、出场等一站式服务的投影机租赁服务商,是极为友好的,也是极佳的合作伙伴。

  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正是本着保证设备质量、满足客户要求的理念,在行业中服务近十年,积累了大量的服务经验,也配备了高端专业服务器械,成为北京投影机租赁的第一选择。首先,在投影仪设备配置方面,轩悦公司拥有专业的投影视频设备,以三洋、松下、巴可等高端品牌为主;投影机功能齐全,可以进行正投、背投等多种操作,同时还拥配备了相关其他设备予以辅助,如WATCHOUT大屏融合系统、Extron视频控台、广角镜、长焦镜、100-300寸配套幕布等,可实现4D投影,达到完美的投射效果,满足客户的要求。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埋头苦干、劳神伤力却碌碌无为的人,和长袖善舞、懂得借力能事倍功半的人。这两种人或许做了同样的PPT,采用了相同的色彩搭配,但最终却达到了截然相反的效果……原因只在于,后者选择了轩悦作为投影机租赁服务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