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轩悦视听温馨提醒 关注三大指标挑选合适的投影机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6-08


  上海轩悦视听提供北京地区的投影机租赁服务。这项服务的提供,令本公司在视听设备服务方向经营更加多元化。同时,也满足了需要投影机设备租赁的朋友的需求。这里,笔者将为大家介绍一些挑选投影机设备的小窍门,以便大家租赁到适宜的投影机。

  北京投影机租赁的要根据使用需求,挑选合适的投影机进行租赁。光输出指标是其中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它是投影机输出的光能量,其单位为流明。光输出与亮度、投影面积息息相关。投射面积越小,亮度越低,射面积越大,亮度越高。亮度太高,会导致观看者眼睛疲劳。如果你是家用请最好悬着五百流明到两千流明的北京投影机租赁设备。轩悦视听在役投影机其光输出大小都有,从四千五百流明到两万流明的都有。能在大小型会议中,达到屏幕亮度与投影面积的和谐统一。

  进行北京投影机租赁还要注意挑选不同分辨率的投影机设备。投影机设备的分辨率越高,其投影越清晰。但是分辨率越高的投影设备,价格越贵。当您短暂的需要使用一台分辨率高的投影机,您可以考虑租赁投影机。上海轩悦视听的投影设备采用松下、巴可、三洋等名牌投影机设备,其分辨率极高。

  在挑选投影机进行租赁时,还需要选择安装的方式。投影机安装主要有正投和背投两种方式,根据需要可进行吊顶的正投或背投、桌式的正投或背投、背投折射等方式进行投影机安装。上海轩悦视听提供的一站式服务,从设备运输、安装、调试到设备拆场都不需要您费心。我们的有着上千场活动经验,资深的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产地情况及您的需求进行安装。

  八年来上海轩悦视听已在提供视听设备服务中百战成王。无论您是举行会议、年会、展会、还是发布会、论坛等等活动,我们都有丰富的经验。上海轩悦视听是你在进行视听设备租赁的第一选择,在北京投影机租赁尤其如此。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