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说说舞台音响和灯光需要怎么搭建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9-04

  很多的人都会舞台上面的灯光音响印象深刻,从舞台表演的过程中出发,灯光音响可以很好的帮助整体显示出更好的艺术效果。所以北京灯光音响租赁几乎成为了一个产业,那么作为舞台的铺设者,舞台灯光音响怎么搭建?这里面考虑的因素有很多。

  第一是考虑到整体的环境,舞台在搭建的时候会有讲究,这里我们将音响和灯光进行分开回答。音响在搭建的时候需要考虑到听众,从侧面的角度出发,音响相当于是舞台的嘴巴,最大的要求就是能够让观众听清楚。这里最为合适和理想的状态就是环形设计,只有通过环形设计才会让舞台的每一个声音无孔不入,观众才会受到相应的音效冲击,呈现出最棒的音质效果。

  同时要想自己的舞台效果更加的逼真,良好的音响选择也不可缺少,选择合适音质的音响才会有助于性能的发挥。音响的规格以及工作原理有所不同,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也有技巧。最合适的方式就是在租赁的时候听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甚至可以通过自身的体验看出设备的使用性能。

  第二,音响的固定搭建方式,要想音质有着更好的提升,良好的搭建方式也不可缺少,需要保持良好的固定性。同时出于听众的安全,所以在安装的时候需要选择地点,甚至包括相应的电路铺设等。尽量选择在人流量小的地方。

  灯光的铺设也是在舞台大搭建的时候需要考虑的一大注意事项,一般选择灯光的位置的时候通常会选择两个位置,包括舞台的上方和下方,一般下方的灯光会依着舞台而搭建,上方的灯光也需要覆盖在听众席上。

  舞台灯光音响怎么搭建?这里要很好的考虑到舞台整体的效果,灯光和音响本来就是舞台气息的渲染者。让表演更加的具备美感和视觉冲击感,对于使用者来说,与其购买相关的设备,不如选择合适的北京灯光音响租赁商家,或许你可以试试看轩悦视听。
     本文来自 北京LED租赁 http://beijing.xy-rental.com/ 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