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为您精准解析正确使用投影机的多个注意点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11-08

  在当今社会,科技不断进步,社会需求的不断拓展,北京投影机租赁市场也是随之红火起来。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我们当然需要懂得如何正确使用投影机,避免投影机受到损伤,延长投影机的使用寿命,那么北京投影机租赁使用注意点又有哪些呢?

  1. 投影机作为电子产品,内部结构复杂,为了不影响使用效果,投影机搬运过程中一定要轻拿轻放,以免损伤内部元件,特别要注意运输途中的汽车行驶平稳。

  2. 请务必使用原装的缆线和配件,因为原装配件都是经过厂商严格测试过的,安全有保障,如私自使用其他电缆线和配件,造成损失自行负责。

  3. 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远离潮湿的地方。投影机内部都是精密电子零件,尤其最重要的灯泡,长期使用后会产生大量热量,所以在潮湿的环境中使用会出现异常情况,影响使用效果,严重的会造成危险。

  4. 北京投影机租赁的时候严禁用户私自拆开机体,严禁私自更换零部件。

  5. 投影机不使用的时候,务必切断电源,以防造成危险。

  投影机重要零部件是灯泡,投影灯泡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产生非常大的热量,如果这些热量得不到合理的散发,则会对投影灯泡以及其他零部件的性能造成一定的影响,严重的情况会导致灯泡爆裂。所以使用一段时间后,最好还是让其冷却一段时间,一般连续使用时间不超过4小时。

  6.避免开关机频率过高

  任何电子产品都无法避免高频率的开关机所造成的不利影响,尤其投影机在使用时,频繁开关机会造成投影机受到电流冲击,大大影响其使用寿命。

  5、开机状况下移动投影机

  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尽可能避免移动,因为使用中的投影机会产生大量的热量,机体内部的热量会很高,如果突然移动投影机,对机器本身会有很大的影响,甚至可能导致投影机灯泡的爆裂,所以北京投影机租赁市场友情提醒,在使用投影机过程中切勿移动机体。

  6.投影机使用时,如发现异常情况,务必先拔掉电源,让机器自然冷却,并第一时间联系厂商。

  科技的发展提供更加便捷的工作生活工具,务必牢记以上几项北京投影机租赁使用注意点,这样才能得到最佳的使用效果。当然除了以上几点意外,还有其他的一些注意点和小技巧,欢迎大家关注网站的最新资讯,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什么问题,也欢迎及时来电咨询,我们会给出满意答复。

  本文来自北京LED租赁 http://beijing.xy-rental.com/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