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怎么解决北京音响租赁过程中设备出现的问题?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09-18

  音响租赁的过程对于有需要的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关系到整体使用的过程,所以大家在租赁之前都会认真掌握一些专业的知识,比如在北京音响租赁过程当中,如果出现各种问题的时候该怎么解决,接下来我们看下文中的详细介绍。

  北京音响租赁过程中设备出现问题的解决办法:

  问题一:音响摆放

  想要保证音响的整体使用效果,正确的摆放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声音来说,传播速度很快,频率也有一定的范围,无论使用环境中的墙面还是桌面,只要是任何平面都会成为反射体,所以如果细节没有注意到的话,声音结像和驻波频谱就会很乱。

  音响摆放的时候,跟距离很近的平面产生作用,就会让音响最低频率出现变化,它的作用相当于给点灯增加一个反射灯罩的效果;如果面不断的增加,那么低频的分贝也会不断的增加,如果把一个在无限场设计的音响,放在墙角或者写字楼组合工作台上面的话,音响的声音就会变的模糊不清,所以正确的摆放很重要。比如改变音响摆位,改变驻波频率分布。

  问题二:音响外壳带电

  租赁设备在安装和使用的过程当中一定要用电,所以调试的时候很可能会遇到一些设备外壳带电的问题,虽然外壳带电不一定会影响整体的使用,但是会危害到使用者的安全,所以遇到这种情况要及时找到问题根源,及时解决。

  问题三:音响系统音量不足

  工程调试的时候经常会遇到音响音量一直比较小,达不到设计声压级要求的情况,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则说明设备安装和设置方面出现了问题。

  这就是北京音响租赁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其实在好的设备,如果没有好的使用方法,或者在使用的时候忽略了重要的细节,就会出现各种不同的问题,从而影响整体的使用效果和使用安全,所以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遇到问题及时找到原因,及时处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