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LED租赁屏在生产时需掌握哪些工艺要求?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1-24

  近年来随处可见各种很大的LED屏幕被安装在各高楼大厦的墙面当中,为各大企业提供宣传和营销的作用,随着科技的进步,这种屏幕的质量和功能以及类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变化,那么北京LED租赁屏在生产时都需要掌握哪些工艺要求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北京LED租赁屏在生产时需要掌握的工艺要求:

  要求一:LED屏选择

  选择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根据LED管脚外形,侧向焊接效果来增加面罩来提高设备的对比度,同时也要注意密度的提高,看能不能满足最小电性能间距的要求,根据最终的生产目的和生产要求来确定相应的封装方式。

  比如拥有独特焊接工艺的封装条件,这种工艺的特点主要突出的就是没有侧向焊接管脚,焊接区没有反光,这样的效果能够让显色效果变的更好,加上使用了全黑一体化的设计模压成型,把画面对比度提高了一半,显示应用的画质效果也变的更出色了。

  要求二:印刷电路板工艺选择

  根据高密度的趋势来看,四层,六层板都会被使用,印制电路板会使用微细过孔和埋孔设计,印制电路图形导细线,微孔化窄间距化,加工当中所使用的加些方式钻孔工艺技术已经不能达到要求,所以逐渐被激光钻孔技术替代。

  要求三:印刷的技术

  高密度的显示屏每个部件位置细微偏差都会导致瓶体显示不均匀,所以在贴装的精准度要不断的提高。

  要求四:箱体装配

  北京LED租赁屏的箱体是通过不同模组拼接形成的,箱体的平整度和模组之间的缝隙会直接关系到箱体装配之后的整体效果,所以在工艺方面要特别注意,要选用相对厚度的金属片进行拼装。

  其实在北京LED租赁屏生产方面,工艺的熟练度,以及专业化的要求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关系到设备的功能以及最终的价值体现,所以各位需求者在选择这种设备的时候,要找专业高资质的生产企业,因为这样的企业不仅拥有成熟的生产体系,还有成熟的生产工艺,更有成熟的服务体系,从而能为用户提供最高的体验度。

  本文来自北京音响租赁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