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LED租赁注意事项以及价格的相关介绍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4-01

  现在走到任何地方,基本上都能够看到LED,尤其是大城市,地铁、商场、飞机场、学校、药店等等,这种设备太多了,但是对于一些大型舞台表演,综艺活动,使用不是那么频繁,依然会选择租赁的方式,可以节省成本。那么北京LED租赁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租赁价格怎么样呢?

  我们先一起来看一看北京LED租赁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大家都知道,LED只有通电之后才可以使用,所以这种设备肯定是需要使用电的。租赁的时候,用户一定要看一看设备的线路是否安全,因为租赁公司的每一块LED,都是经过了无数人来来回回的租赁,肯定是二手产品,所以在质量,线路等等方面都是要注意的。一般的,用户可以检查设备的线路是否有损坏,如果线路出现的损坏的地方,那么肯定会有一定的安全问题,线路连接过程中容易出现漏电的现象,后果不堪设想。

  而且在租赁设备的时候,也要看一看设备的使用年限,如果在规定的使用年限之内,那么设备的危险性不是很大,但是如果LED已经使用很多年了,那么线路和设备内部肯定有很多地方出现了老化的现象,这样的设备已经不能使用了,否则使用过程中肯定是有一定安全隐患的。

  再来看一看租赁LED的价格问题。说起价格,LED屏幕的价格是按照平方米来计算的,一般的情况下,如果没有特殊要求,租赁一块LED屏幕大概是千元左右,但是也有更加便宜或者是更加昂贵一些的。选择什么样的价格,完全要靠用户的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北京LED租赁公司也提醒广大的用户,租赁该设备千万不要以为的贪图便宜,越是便宜的设备,质量性能方面肯定有问题,而且使用效果也不理想。建议用户租赁之前多咨询几个租赁公司,选择一家合适并且正规的公司,为用户提供最可靠的设备,带来更加理想的体验效果,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