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LED租赁什么才是重点 看专家怎么分析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4-18

  LED在很多地方都能够看到,尤其是大城市。现在北京LED租赁市场发展的非常不错,毕竟LED的价格比较昂贵,如果使用租赁的方式,还能够减少一定的成本。那么北京LED租赁的重点是什么呢?专家明确表示,租赁设备,一定要看看设备的安全是否有保障,这对于后期使用有很大影响。

  北京LED租赁市场虽然发展的不错,但是也有一些租赁公司更加看重利益,为用户提供质量有问题的LED,这会对用户造成巨大的损失。

  用户一定要选择正规租赁公司,北京租赁公司多,选择的时候难免会有一定的困难。判断公司是否正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公司是否有正规的营业执照,只要没有正规营业执照的公司都不要轻易相信。如果有机会,多和公司的工作人员交流,看他们的服务也能够判断出公司是否正规。

  看LED的使用年限,LED是有使用寿命的,这并非可以长期使用,一块LED屏幕,只能使用五六年是最多了,如果发现设备的使用寿命已经有四五年了,这样的设备建议不要租赁了。由于使用时间太长了,所以内部的一些零件都已经老化,线路更是容易出现折断漏电等等现象,容易对现场人员造成极大的伤害,所以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LED的安全性不能仅仅看设备的线路和内部零件,还有很多细节也是要注意的,比如说亮度。一般的LED光线柔和细腻,不会出现刺眼的现象。但是使用时间太长的设备散发出来的颜色肯定不一样,如果觉得颜色差距太大,那说明LED屏幕肯定有问题,这样的设备千万要慎重选择。

  有些用户一次性租赁的LED屏幕很多,如果是成批量的租赁,质量问题也不能忽略,应该有专门的负责人一块一块的检查,出现问题的要和租赁公司协商。北京LED租赁有很大市场,作为用户应该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LED,同时也要记住,最重要的就是设备的安全性,千万不能忽略,否则出现的后果不堪设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