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音响设备没有声音怎么办 调试保养缺一不可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10-06

  灯光音响设备作为一种功能强大的电子设备,在使用中不仅要学会正确的操作方法,使用者还要学会科学的调试它。要想让灯光音响设备可以使用不同的工作环境,将使用效果达到最大化,就一定要学会科学的调试方法。下面就让北京灯光音响租赁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调试音响设备的方法。

  在使用音响设备的时候,就常见的问题就是音响不发声,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最常规的处理方法:

  1、检查音响设备的接线、声卡有无异常。如无异常打开杀毒软件对电脑进行杀毒。

  2、打开电脑的设备管理中,检查“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是否有异常,如果出现黄色或者红色的问号,就证明电脑没有正确安装音响设备,直接点击安装电脑的步骤进行操作。

  3、有的人会遇到音响设备有声音但是看不到音量调节按钮,可以打开控制面板找到声音设备的音量控制界面,勾选“将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选项。

  4、如果音响设备又没有声音也没有音量调节按钮,可以直接从控组面板中将音响设备的驱动删除,然后重启电脑,电脑会提示有新的硬件安装,按照提示步骤进行操作即可。

  5、音响没有声音的原因经常是因为声卡驱动的问题,要去更新最新的驱动程序。

  6、如果电脑的音频功能被禁用了,直接点击图标就可以选择开启。

  7、如果你不是很急,可以直接不理它,关机去做别的事情,过一会再开机音响设备自己就好了,不信你可以试试。

  以上就是对音响设备没有声音问题的常规处理方法介绍,你都会了吗?如果通过试过上面所有的方式都不能解决问题,那可能就是音响设备或者电脑的故障了,可以请专业的操作人员来为你解决。

  上海灯光音响租赁提醒大家:灯光音响设备的调试非常重要,可以让设备一直保持一种很好的工作状态,多了解一些调制知识,也可以自己解决一些音响设备的小问题。除此之外,在平时的使用中,还要注意对音响设备的保养,可以大大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大多数音响设备损坏甚至报废,都是因为日常使用中保养不够或者调试方法不正确造成的。

  本文来自北京投影机租赁 http://beijing.xy-rental.com/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