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怎样让舞台灯光音响展现最好的演出效果?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7-25

  灯光音响设备的正常使用直接音响舞台的效果,所以,北京音响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和大家介绍展现灯光音响效果的最佳方法,仅供大家参考。一般,在使用专业音响设备或者舞台灯光设备的时候,人们都需要做好保养和维护工作,对出现问题的线路和设备应及时维修,避免意外情况的出现。接下来,北京音响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愿意和大家分享关于灯光音响的建议。

  在使用舞台灯光音响的时候,人们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保养好设备,让设备处于最佳的使用状态。

  1、音响设备外壳有带电现象的检查顺序

  在使用灯光音响的时候,人们要检查音响的顺序是:1)要检查供电线路是否出现损坏的情况;2)检查线路相位是否正确;3)了解设备接地和电压是否正确。北京音响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指出,人们在使用音响设备之前,一定要按照上述顺序检查灯光音响的电路等,防止电路出现问题,影响音响设备的使用效果。

  2、音响设备中音量不足的检查顺序

  当音响设备出现音量不足的现象时,人们检查音响的顺序如下:1)检查功放和音箱的线路电平设置是否正确;2)了解音箱线连接是否牢固;3)检查功放与音箱的相位是否一致;4)检查均衡器衰减幅度是否在正常的范围;5)压限器的起控电平是否恰当。北京音响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指出,人们在遇到音响设备中音量不足的时候,应该按照以上的检查顺序对音响进行检查。

  3、检查声场中发生共振和声反馈的方法

  在音响设备中出现共振和声反馈的情况,人们应该如何检查音响呢?具体步骤如下:1)检查房间频响是否有峰点;2)检查房间结构和装饰是否合理;3)检查分频点和低音增益是否合理;4)混响时间是否出现过长的情况。北京音响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指出,这样就可以让音响可以发挥最好的音效。

  总而言之,人们使用音响设备出现了以上几种情况的时候,可以按照北京音响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的检查方法进行检查,保证音响设备的功效。希望上文的建议可以给人们提供一些参考模板。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