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科技发展使得北京同传设备的科技含量越来越高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09-11


  北京同传设备是很多翻译公司点名需要购置的高科技同传设备,也是同步翻译中能够起到关键作用的一种工具,北京同传设备能够在演讲者保持正常语速演讲的同时,演讲者所演讲的内容可以通过同传设备的高速运转来翻译成目标语言,通过其他的声道来传送到大家的耳朵里。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会议质量和增快了会议进程。

  科技的不断进步也使得北京同传设备的技术含量也越来越高,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翻译需求,而且最近还最新推出了多种语言为一体的同传设备,参与会议的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语言需求来选择自己语言频道,而就目前的市场销售情况来看,拥有更多语言通道的同传设备更受消费者的欢迎,比如现在的语言通道就由曾经的4通道慢慢的发展到有8通道,再到现在的最先进的同传设备,拥有32个声道之多。

  北京同传设备在业内是拥有着良好的市场份额好极佳的口皆碑的,目前最先进的同传设备不仅仅拥有较多的语言通道,目前还根据使用的便利程度分为了有线同传机和无线同传机两种,给用户在挑选的时候多了不少的选择项目,一般客户会选择有线的同传机用在固定的会议室等,这种机器的造价相对便宜,而且在使用过程中,不能随意的移动。但是对于一些大型公司的固定办公使用机器,也算是比较经济实惠。相对来说无线的同传设备就变得非常的方便了,不仅信号传输强度非常可观,而且在一些复杂的工作场合,再多的信号干扰也不怕,因为无线同传机本身拥有着非常强大的抗干扰能力,效果非常稳定和清晰,而且整体设备可以随意移动,可以在任何场合开始工作,但是这种无线同传设备唯一的缺点就是造价比较昂贵一些,不少预算不足的公司和企业对它也只能是望而却步。但是对于不少的用户来说,它的缺点在如此强大的优点面前,可以说简直不值一提。因此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具体需求,来挑选一款适合同传机。

相关信息:音响租赁 投影机租赁 LED租赁 上海投影机租赁 北京投影机租赁 广州投影机租赁 深圳投影机租赁 灯光音响租赁 上海音响租赁 北京音响租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