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同传设备租赁播报:iphone6发布会惊现中文同声传译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0-09


  对于果粉来说,9月10号凌晨的那场发布会让人激动不已,这可是苹果总部在加州召开的产品发布会,主要发布iPhone 6及iPhone 6 Plus两款智能手机以及Apple Watch智能手表。但是,这跟同声传译有何关系?请看北京同传设备租赁公司的相关资讯:

  苹果的发布会历来都会选择全球同步直播,自然就需要用到同传设备以及同声传译人员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发布会还加入了中文同传。也就是说,全场会议除了英文解读外,还有中文说明。这对果粉来说,可谓是一大福利啊。即便iPhone 6、iPhone 6 Plus的首发不包括中国,也让不少果粉激动了一把。

  不过,在发布会一开始,直播就出现了问题,不但出现信号频繁中断这一情况,还有部分外国网友听到的全部是中文同传,一位“Chinese lady”的声音,引来了不少吐槽。等到苹果修复好视频直播后,又有人开始想念起这位中国姑娘了。

  话说这些都是苹果9月份发布会上的一件趣事儿,当然了,轩悦北京同传设备租赁公司在此保证,我们的设备不会出现故障问题,在会议开始之前,我们的工作人员肯定会进行多番调试,避免出现问题。毕竟,一些国际大型会议的重要性把在那儿,我们肯定会给客户提供最满意的同传效果。

  如今,轩悦同传设备租赁公司拥有较为现金的同声传译系统,十多套同传设备主机和两千多套听众接收机,能胜任大型国际会议或多个分会场的活动对同传设备的需要。而且,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均设有直营分布,能在短时间内迅速调配设备、运输车辆以及相关人员,为就近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同声传译服务。

  从这一资讯中可以看出,同声传译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如果你想在北京找一家靠谱的同传设备租赁公司,轩悦肯定是您最佳选择。
相关信息:广州音响租赁 深圳灯光音响 深圳音响租赁 上海LED租赁 北京LED租赁 广州LED租赁 深圳LED租赁 投票器租赁 表决器租赁 抢答器租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