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为什么北京同传设备公司要首选轩悦视听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1-28


  要说那个城市对同传设备服务需求量最大,还是要属我们国家的首都北京。北京做为我国最大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和经济中心,几乎成为全世界人们聚焦的焦点。现在,随着北京同传设备公司提供的服务越来越完善,全世界的人们汇集在北京,进行交流和畅谈,以及举办大型的国际商务会议,语言再也不能成为妨碍人们之间交流的障碍。

  北京国际会议的组织人员,当需要寻找一家北京同传设备来合作的时候,我们首选轩悦视听。其原因之一,是因为这家公司拥有最先进的博世二代红外传输的同声传译设备,这套同时传译设备,因为采用的高频红外线信号传输技术,可以将发言者的声音,准确无误地传递给翻译人员,同时将翻译人员的同译声音,准确无误地再传送到接听者的耳内。因为设备系统技术先进,所以它们提供的同传设备,发送的语音翻译信号,不会受到外界任何的干扰和破坏,让接受者享受到清晰的语音翻译服务。

  我们首选轩悦视听的北京同传设备,其原因之二,是因为它们具有为大型活动提供同声传译的丰富经验。现在,随着国门打开,世界人们之间的距离越拉越近。再加上使用合适的同传设备之后,世界不同国家的人们的交流,已经没有丝毫的障碍。所以,北京这个国际大都市,不仅常常具备大型的国际商务会议,还常常具备国际影视展、国际最新科技成果展、国际机械工程自动化技术展等活动。这些活动当中,都离不开轩悦视听提供的同声传译服务。根据统计,仅仅从二零一三年至今,轩悦视听承接的北京同声传译项目,已经多达数百场。

  我们首选轩悦视听的北京同传设备,其原因之三,是因为它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整套的视频画面设备、音频音效设备、会场灯光设备等一条龙配套租赁服务。再加上它们拥有自己资深的翻译人才,以及同传设备大型仓库和运输车辆等,使得这家公司为客户提供同声传译服务的效率非常高、非常专业。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