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同声传译设备设计原则的简单归纳汇总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2-26


  同声传译设备是很多人都没有听过的设备,人们在观看大型会议的时候,往往也是将注意力放在会议的内容上,对于会议是怎样完成的往往不会投入太多的注意力,在人们知道同声传译设备的强大功能之后,往往会有一些人对北京同声传译设备的设计原则产生性趣,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先进性。同声传译设备在大型会议的翻译过程中具有重要作用,起初的同声传译设备往往是有线的,在不同场合使用的时候非常不方便,运输和使用都比较麻烦,而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逐渐发明了有线同声传译设备,这种设备使得人们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而且高科技的使用也与社会发展的整体水平同步,让设备的先进性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

  二、实用性。人们使用任何产品的时候,都会关注该款产品的实用性,没有实用性作支撑的产品,即使再漂亮,也不会受到人们的欢迎,对于同声传译设备也同样如此,设计工作者在设计的时候就会进行大量的实用性调查,参考大家的意见,对设备进行性能上的调整,使得设备控制和使用的方式能够更加贴近人们的需求,实用性原则也是北京同声传译设备设计原则中最重要的一条。

  三、可维护。对于现在的很多智能设备,设计者设计的过程中都会考虑这一点,因为只有留有一定的维护空间,同声传译设备才可以随着设计者设计系统的完善而逐渐升级,这同样也是一种对于产品经济性的考量,能够减少客户更换同声传译设备的频率,让客户的投入资金得以减少。

  北京同声传译设备设计原则是比较多的,正是因为设计者在设计的过程中对这些原则的遵守,人们才可以拥有越来越好的同声传译设备,在开展大型会议的时候,才能够拥有更好的会议效果,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同声传译设备的设计和性能,因为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的北京同声传译设备绝对值得信赖。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