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同传设备租赁能提供同声传译设备吗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2-03


  如果在六七十年代,有人向你问起同声传译,可能你会觉得遥远,但是随着世贸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加深和推进,如今,在同一个地球村,太多的国际间、企业间的交流和合作在进行,而且合作也在朝着纵深化和多元化的方向发展。涉及到不同语种和不同国家企业经营者和合作方的会议也逐渐增多,因此,北京同传设备租赁类公司也随着变得多起来,那么,这些公司能够提供同声传译设备吗?

  据北京同传设备租赁行业内的专业人士介绍,目前,在北京,从事这一行业的商家有很多,而且,很多公司在经营的项目和从事的设备租赁方面都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了。如今的设备租赁公司已经不满足于过去的唱歌机设备和点歌机设备租赁了,反而朝着专业化和高端化的设备租赁方向发展,那么,这些公司具体能够提供哪些方面的设备租赁服务呢?在服务的价格方面又是如何定位的呢?

  据了解,北京同传设备租赁行业现在已经形成了行业价格规律。一般情况下,很多正规的专业的公司都能够提供同声传译设备租赁服务。而且在提供设备的同时,还能够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因为一般使用同声传译设备的都是会务需要。一般的会议都不会超过一周。因此,不会有专门的人员去打理关于设备使用的情况,而设备租赁的公司能够在提供设备的同时,提供对相关的传译设备非常在行的专业人员到场跟踪服务,从会务的使用到设备维护,都是租赁公司负责,这样一方面能够保证租用方设备正常使用,会议顺利进行,另一方面,也能保证设备在专业人士手中,避免因为不当使用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另外,北京同传设备租赁的专业人士介绍,这类同声传译设备的租赁价格并不贵。具体的价格根据使用的周期和频率不同也不尽相同,因此,凡是有需要这类设备的公司或者企业都习惯性地选择租赁的方式来使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