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同传设备租赁能够提供会场设备综合服务吗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2-03


  很多有过做会经验的人都知道,能够成功地操控一次商务会议或者是业务洽谈大型会议是一件非常艰难也是程序非常繁琐的事情。不但需要很多项目部门的支持,同样需要很多设备和技术手段的支撑。那么,有没有什么公司或者是实体能够实现除业务方面外的设备和技术支持的综合服务呢?如果有的话,是全套的承包还是分品类的进行负责跟踪呢?今天,就让我们深入到北京同传设备租赁的一些公司来了解一下具体的业务情况吧。

  据业内专业人士介绍,现在很多北京同传设备租赁公司都能够提供打包服务,这里的打包服务指的是除了会议主题业务外,其它的例如设备支持,技术支持,灯光音响。同声传译以及电子设备和专业类人员提供等相关服务。而且,很多公司派出的专业人员在人员素质和服务的水准方面都能够达到国内顶尖的水平,这也是目前很多大企业在需要做会的时候都会考虑这类公司的主要原因。

  那么,这些打包服务具体能够提供哪些类型的服务项目呢?这些项目提供的技术支持是否处于领先水平吗?请业内人士为我们进行举例说明吧。首先是灯光方面。一般的展会或者是会务,在灯光方面都需要比较通透的照明效果,而且需要长时间持续使用,功放类的设备也需要比较耐用的,效果比较好的。像一些公司提供的进口品牌和节能环保的LED灯源就比较符合目前的市场趋势,在使用的时候效果也比较不错。

  另外,在配套设施方面,很多北京同传设备租赁公司还能够提供包括追光灯和摇头灯在内的很多特殊设备,对于一些有晚宴设计和一些宴会设计的特殊场合,这些设备都是必不可少的。公司在这方面不但能够提供全套的设备和调音装置,而且还能够提供专业的跟随服务人员,对于需要速记和场记的服务人员,也能够优先予以提供。除此之外,还能提供包括摄像、录像以及跟踪记录等多方面的服务。可谓是名符其实的打包服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