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在北京租赁来的投影机该如何使用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4-21

  轩悦小编说了不少有关投影机租赁的相关注意事项,大家是否关注过,投影机的使用问题。毕竟,如果不好好保养或使用投影机,可能会导致设备的损坏,到时则需要赔偿了。为了不发生这种得不偿失的事儿,就来听听北京投影机租赁商的建议。

  不能随意拆卸

  对于北京投影机租赁用户来说,可能并不具备专业的设备维修技能,即便设备出了故障,也不能轻易去拆卸,而是应该拿给租赁商去解决,以免越拆越坏。

  注意使用环境的温度

  租来的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注意周围的使用环境,需要远离热源,且灯泡温度过高时,需要冷却降温,而不是继续使用设备,这也是延长投影机使用寿命的方法之一。

  请连接标准电源

  之所以强调标准电源,是因为它能带来稳定电压,一旦电压不稳,很有可能会烧坏投影机。

  开关顺序不能错

  初次接触投影机租赁服务,可能部分消费者对其使用问题不太关注。实际上,在使用投影机的开关时,也有严格要求,错误的步骤会导致设备的零部件损坏。北京投影机租赁公司示范正确操作:开机时先接通电源,再持续按住投影机面板上的“Lamp”指示灯,直到绿灯不闪为止。关机时不能直接把电源切断,应该先按住“Lamp”指示灯直到绿灯不闪,让投影机有充分的散热时间。

  不要频繁开关机

  由于投影机内部有不少光学器件,这些器件对电流大小有严格限制,如果有不稳定的电流,很容易会造成损坏。为了避免器件的受损,则不能频繁开关机。

  不能剧烈震动

  由于投影机是电子元件和光学器件的结合体,剧烈震动会使投影机内部光路错位无法正常成像。因此,不要在投影机工作时随便移动或者撞击。

  通过北京投影机租赁商的简单介绍,想必大家已经了然于心,下次不会莽撞操作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