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LED租赁怎么进行?如何检测其质量?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10-21

  在现代化社会当中LED灯的适用范围在快速扩散,逐渐普及到每个家庭,随着科技的进步,LED屏也出现在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周围,为企业的宣传以及舞台演出做贡献,那么北京LED租赁是怎么进行的呢?租赁的时候该如何检测其质量?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北京LED租赁:

  很多企业在进行活动和宣传的时候为了渲染氛围通常会用到LED屏幕,但是活动宣传的时间和次数毕竟有限,所以企业为了节约成本,通常会选择用租赁的形式来达到使用的目的。

  在进行租赁的时候LED屏幕也是需要选择的,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安装的高度和方式进行,安装高度需要根据使用者的户外安装高度来选择LED显示屏型号,如果安装高度比较高,屏幕面积比较大的时候,可以选择大型号,当然每种类型的屏幕安装型号都是不同的,因此在选择安装方式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显示屏箱体进行参考,通常情况下除了贴墙安装的方法之外,本文建议其他的安装方式都是用密封箱。同时要注意观看的距离,这也是进行北京LED租赁的主要依据之一。

  北京LED租赁时检测质量的方法:

  方法一:短路检测

  使用这种方法的时候需要把万用表调到短路检测档,这个时候需要检测设备有没有短路的情况,发现短路之后要及时解决,不然会烧坏其他元件,这种办法需要在电路断电的情况下进行,不然会损坏设备。

  方法二:电阻检测

  这种方法是要检测一块正常的电路板到任何一点的电阻值,之后再检测另外一块相同电路板当中的同一点,看看它们的电阻值是不是不一样,如果不一样,那么就能很明显的看出问题的范围在哪里了。

  这就是针对北京LED租赁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更多人知道,在进行设备租赁的时候,不仅仅要注意设备的整体质量,还要注意设备质量的衡量方法,因为只有方法到位,才能做到有理有据,最后也提醒各位一定要选择一家靠谱的租赁公司。

  本文来自北京音响租赁 http://beijing.xy-rental.com/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