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LED租赁公司浅析LED灯具的优势有哪些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11-25

  LED灯具使用非常频繁,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地方都在使用。那么LED灯具的优势都有哪些呢?针对这个问题,北京LED租赁的工作人员为大家简单的讲述了一些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轻松的了解,同时也可以看到LED未来的发展前景。

  要说LED灯具的优势,北京LED租赁公司对其非常了解:

  第一,led灯具瓦数多,选择范围广泛。

  现在led灯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也是在使用的过程中感觉到它的种种优势,随着高科技技术的不断发展,led灯有很多种不同的瓦数。一般的有3瓦,5瓦,7瓦,12瓦,18瓦,24瓦,30瓦,50瓦以及60瓦,这样更加方便了人们的选择害,人们可以结合自己的地理位置,使用环境来选择不同瓦数的灯具。家庭使用可以选择30瓦到50瓦就足够了,房间稍微大一点,那么就使用60瓦的,一般的小夜灯使用3瓦到7瓦的,效果就非常不错了。

  第二,led灯是环保绿色的光源。led灯是环保的绿色光源,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该灯具使用的冷光源,眩光很小,不存在辐射,也没有污染,使用过程非常环保健康。而且这种电源使用的电压很低,所以它的功耗非常低。

  第三,使用寿命长久。它是固体的光源,抗震动功效非常不错,所以灯体里面不会出现松动的现象,灯丝发光不会被烧毁。据了解,如果正确的使用led灯,那么它的寿命可以达到6万到10万个小时,目前和普通的白炽灯相互比较,这种灯具的使用寿命是最长久的,高于十倍。

  第三,高新技术。led灯就是采用现代化高科技技术研发制作的,是目前一种不错的高科技设备,应用范围广泛。

  以上是北京LED租赁供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给大家分析的内容,通过以上简单的分析,相信对大家已经有了很多的帮助,同时对led灯也有了基本的认识,它的优势有很多,不仅仅是以上提到的这些。随着社会发展的不断进步,它会给人们带来更大的价值。

  本文来自北京音响租赁 http://beijing.xy-rental.com/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