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亚信峰会主办方致轩悦视听感谢信

来源:轩悦视听 发布时间:2014-07-15

2014年5月20-21日,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在上海召开,会议由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主持,包括国家主席习近平、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内的47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领导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习近平主席做了主旨讲话,提出积极树立亚洲安全观,共创安全合作新局面的发言,会议结束后,出席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的各国和国际组织领导人及代表对上海峰会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致轩悦感谢信 

本次峰会由轩悦视听提供了音响及同声传译设备的租赁服务,并在峰会期间全程在现场负责技术支持。其中会场音频和视频信号与电视台同步直播,公司本着最大的努力,积极配合峰会的主办方和电视台的工作人员,确保了亚信峰会现场的音响和同声传译设备的稳定和可靠,并受到了主办方的赞扬。

轩悦视听是一家专业从事视听设备租赁和技术服务的公司,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均设立有直营分部,拥有每年为数百场会议和演出等活动提供设备租赁的丰富经验。正是由于公司的专业服务和丰富经验,和轩悦视听在同行业的领先地位,让本届亚信峰会的主办方选择了我们担任峰会的音频和同传技术服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