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同声传译箱到底是什么样的设备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09-30

  在北京一些大型的国际会议上,不能缺少同声传译设备。毕竟,与会人员可能是来自各个国家或地区的,在语言不通的前提下,需要同声传译设备以及翻译人员。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北京同声传译设备——同声传译箱。

  一般,北京同声传译人员需要提前进入这个同传箱,在会议开始之前,检查所有的同传设备,看看是否齐全、好用,同传箱的摆放位置是否合适,有没有必要作调整。

  同传箱这一设备该摆放在什么位置比较合适?通常来说,会把这一北京同声传译设备摆放在可以看到讲台的位置,因为传译人员可能需要看发言人的PPT。倘若为了美观,把同传箱安排在旮旯角,可能会影响到传译效果。如果临时需要更改同传箱的摆放位置,最好能提前确认,否则会来不及。毕竟,同传箱里面有人,有设备,要移动是件费时费力的事情。

  同声传译设备中肯定会有电脑,那么它该如何摆放呢?假如两个都带了笔记本,看看是否有地方摆放两台,有没有两个插孔,由于翻译人员在准备时都会在自己笔记本上做不少标记,能用给自己的电脑再好不过了。

  再来说说同传箱中光线的问题,如果光线不足,北京同声传译设备公司都会配备一个小台灯,以备不时之需。毕竟,翻译人员需要看文件时,光线不足就看不清了,这也是一条重要的参考标准哦。

  另外,在检查同声传译设备师,还需要感受一下同传箱里的温度、湿度以及空气状况。本来,同声传译就是一项高强度的脑力活动,如果箱子里的温度太高或太低,导致同传人员非常不舒服,就会影响到翻译状态。

  最后,需要检查的自然是另外一个同声传译设备,即音响。设备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本次任务能否圆满完成,这一点轩悦团队会非常注意。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