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哪家同传设备比较好如何判断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0-04

  上海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同传设设备公司,具备车辆、大型仓库、先进的同传设备以及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八年来一直为大型公司或重大会议提供设备租赁、技术支持等服务。像这样的北京同传设备公司,自然是您不二选择。理由有三:

  第一,设备的专业性。

  为了会议能正正常召开,为了会议能切时解决与会人员的交流问题,必须选择靠谱的北京同传设别公司。那么,轩悦具备的首要优势在于专业设备。投影视频、灯光音响、同声传译设备、LED大屏等,这就是轩悦所具备的国际会议用品,当然了,我们还配备了中文速记、摄像、同声翻译等。基本上,只要是会议上用到的,轩悦都会准备到位,保证会议的正常举办。

  第二,有专业人员来把控。

  在人员配备上,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负责操作并执行,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以及设备的正常使用。之所以把专业人员放在现场,只要是怕会议中除了问题,尤其是设备上的问题,可以由专业人员妥善处理好。您也不用担心,我们的技术人员会把一切都处理妥当,他们都是拥有丰富经验的调试员。

  第三,具有好口碑。

  轩悦拥有8年的服务经验,已经在业界形成了较好的口碑。如今,轩悦在业界也有了一定的名气,不少老客户都很放心地会议翻译工作交给轩悦。我们所服务的场合不仅仅包括演出庆典、国际会议、论坛、展会等,还有一些发布会等,可以提供进场搭建、彩排调试等一系列服务。

  以上三点既是轩悦的优势,也是大家挑选北京同传设备公司的依据。所以,请各位擦亮眼睛,不要错过好公司。选择我们,我们会竭尽所能,利用自身的丰富经验,给您一场精彩的同传翻译。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