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音响租赁时音响有杂音怎么办?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5-23

  北京音响租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陌生,因为音响租赁行业的发展是非常快速的,而且这种形式也得到了很多企业以及需求者的认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这种租赁的服务,那么在租赁的过程当中音响有杂音怎么办?我们看详细介绍。

  北京音响租赁时音响有杂音的解决办法:

  在租赁使用的过程当中为了达到高保真的要求,额外功率是需要根据声压来判断的,相信很多对音响有接触的人都知道,音响音量小的时候,声响是没有力气的,而且非常单薄,动态完全出不来,没有光泽不说,低频也非常短,饱满度很差,这个时候,需要根据相应的功率,还有自己的使用要求进行有效的匹配,才能达到最终的效果。

  为了让音响能够跟着节目信号中的猝发强脉冲的冲剂而不会损坏或者失真,所以在选择音响标准额外功率的时候是要根据理论核算所得功率的三倍来进行的,当然还要把电子管功放和晶体功放比较,这里所需要的功率储藏室不一样的,因为电子管功放的过荷曲线是比较平缓的,然而晶体管功放在过荷之后,非线性畸变敏捷会增加,所以大家在选择晶体管功放储藏量的时候,要保证十倍的高保真功放。

  使用中如果想要消除杂音,还要注意阻抗的匹配,这里的阻抗说的是功放的额外输出阻抗,需要跟音响的额外阻抗保持一致,这个时候,功放会在规划负载线的标准状态,所以能够给出最大不失真的功率,如果音响的额外阻抗大于功放的额外输出阻抗的话,功放的实践输出功率就会小于额外输出功率。

  如果音响的额外阻抗小于功放额外输出阻抗的话,音响体系虽然能够运行,但是功放会有过载的风险,这个时候需要给功放设定完善的过流保护措施才行。

  其实北京音响租赁过程当中,会因为各种原因而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然而在专业技术支持下,所有的问题都能够及时的解决,所以各位在选择租赁公司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公司的资质,还有他们所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的质量。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