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影响LED显示屏外观的因素有哪些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5-05

  在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用到LED显示屏,无论是在户外还是室内,这种设备已经非常常用,而显示屏的质量好坏,一般我们从外观就可以看出来,那么我们如果要使用LED显示屏设备,该怎样看影响LED显示屏的因素呢?下面北京LED租赁公司的专家来给我们介绍。

  一、看显示屏的好坏,我们首先注意到的是它的亮度,LED灯的亮度越高,里面发出的电流就越多,而剩余的电流也就越多,这样对于节省耗电量,维持LED灯的稳定性很有帮助。除此之外,LED因为有着不同的角度,芯片的亮度是已经确定好了的,这个角度越小,那么LED灯就越量,但是我们看显示屏的视觉角度就会越小,一般来说,我们要有足够的视觉范围,就要选择亮度比较亮的LED,才能确保显示屏能够充分的体现出来。

  二、视角是影响LED显示屏一个很重要的特性,显示屏的视角是由LED灯珠的视角来决定的,在户外使用的显示屏,它们大部分的水平视角是100度,也有一定的垂直视角,是它的一般,不同形状的LED,它们的视角也会有所不同,比如椭圆形的LED,在室内使用的显示屏,就要选择水平和垂直都是120度的角度,如果显示屏运用在比较高的地方,这样会对视角的要求更高,但是我们还要注意的是,视角和亮度是成反比的,一个LED的视角扩大了,那么它的亮度也会随之减小,选择视角的时候,根据具体的使用情况是正确的方法。

  三、根据北京LED租赁的行业经验来说,LED彩色的显示屏里面会有数以万计的LED像素点,这些像素点有三个颜色,红、绿、蓝。每一种颜色如果在LED显示屏中显示不出来,就说明它已经失效了,而这样就会影响显示屏的整体视觉效果,因此LED的失效率已成为一个衡量是否优质产品的重要因素。

  总之影响LED显示屏外观的因素还有很多,LED的抗静电能力、使用寿命、衰减性能,甚至它的尺寸都是很好的考量范围,因此我们要全面的了解LED设备,只要将这些性能考察清楚了,就可以选择出一个合适LED显示设备,在北京LED租赁公司,专业提供这样的设备,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都让你无后顾之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