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怎样鉴定LED屏的质量呢?有什么诀窍?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7-06

  LED屏的质量直接影响人们的使用LED屏的体验感受,因此,选择一块高质量的LED屏非常重要,那么人们该怎么选择合适的LED屏呢?今天,北京LED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和大家介绍选择LED屏的方法,让大家体验高质量LED屏的使用效果。如果大家对LED屏的选择方法感兴趣,可以跟随北京LED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的脚步,进入LED屏的世界。

  一块LED显示屏的好坏主要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确定:

  1. 平整度

  在选择LED屏的时候,我们可以观察LED屏表面的平整度,如果LED屏的平整度在±1mm以内,这样人们在使用LED屏的时候,显示图像就不会发生扭曲的现象。如果LED屏的平面出现局部凸起或凹进的现象,那么LED显示屏的可视角度出现死角。因此,北京LED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指出,人们在选择LED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LED屏的平整度。

  2. 亮度及可视角度

  北京LED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指出,室内LED屏的亮度要在800cd/m²以上,室外LED屏的亮度要在1500 cd/m²以上,这样才能保证LED显示屏可以正常工作,否则会因为亮度太低而看不清所显示的图像。因此,人们必须根据LED屏的使用场景,决定LED屏的亮度和可视角,从而为他人展现一个比较好的显示效果。如果人们想要有比较好的LED屏播放效果,一定要按照以上的建议进行选择。另外,LED屏可视角度的大小直接决定的显示屏受众的多少,故而越大越好。

  3. 白平衡效果

  LED屏的白平衡效果是选择LED显示屏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北京LED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指出,红绿蓝三原色的比例为1:4.6:0.16时,LED屏才会显示出纯正的白色。同时,如果实际比例有一点偏差则会出现白平衡的偏差。因此,人们在选择LED屏的时候,需要注意LED屏的白平衡效果,以免购买的LED屏的显示效果不佳。

  4. 色彩的还原性

  北京LED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指出,色彩的还原性意味着LED显示屏对色彩的还原性度。LED屏的色彩一定要和播放源的色彩保持一致,才可以让图像比较真实。因此,人们在选择LED屏的时候,可以观察或者直接验证LED屏的色彩还原度,保证LED屏的显示效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