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新型的投影机有什么神奇的特点?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5-08

  投影机这种设备离我们的学习、生活、工作并不遥远。在北京这座首都,投影机这种先进的显示设备自然很常见。不过考虑到投影机的价格问题,大多数企业和机构都会选择租赁。那么,在北京投影机租赁时,需要注意什么事项?投影机有什么类型?传统的投影机是什么样的?新型的投影机又是什么样的?新型的投影机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在日常维护中,如此保护投影机?下列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排忧解难。

  以前使用的投影机通常是利用VGA线和电脑相连来实现功能的,这样可以使得电脑的多媒体信息和内容同步地展示到屏幕上。这种方式很普遍。在北京投影机租赁时,通常租赁到的投影机就是这种产品。不过这种投影机相当麻烦,需要每一个使用者用线连接,在拆卸和安装方面很费时。

  因此,市面上出现了一种新型的投影机。有些北京投影机租赁公司有这些先进的投影机。它是和WI Plug一起连接,接着将台式电脑、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和WI Plug这种工具相连接,并使用相同的WIFI,接着就可以将电子产品上的内容同步展示在大屏幕上。WI Plug是一种大小跟充电器差不多的设备,现在在很多商业活动中可以见到这种东西,这种设备一般是几百块的价格。北京投影机租赁前,大家需要考虑到所展示的环境是否能够提供WIFI,自身是否购买了WI Plug这种设备,当然,北京投影机租赁公司会同时租赁这种设备。

  在北京投影机租赁后,大家需要多加呵护保养,不能挤压、碰撞投影机,否则会出现镜头破裂的情况发生。使用的环境应该通风,防尘,不应该处于过高的环境。在使用过程中,不能吸烟,以免将灰尘吸到镜头和进风口造成损坏。

  不管在北京投影机租赁之前,之中,还是之后,还要小心使用、细心呵护投影机,不能使其损坏,因为这种设备一旦损坏,需要赔偿的金额是很高的。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只要按照规则来,就不会轻易地损坏。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祝大家租赁到优质的投影机!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