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LED租赁与使用应该注意的基本事项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08-12

  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舞台演出、户外演出等需要使用到LED显示屏,除此之外,不少商家还利用这样的显示屏进行有效的宣传和推广活动。这样的趋势之下,使得北京LED租赁业务逐渐热络起来,那么在租赁与使用这类LED显示屏的时候,需要从哪些细节方面考虑呢?

  北京LED租赁与使用的注意事项

  第一、现在北京LED租赁市场比较混乱,大大小小规模租赁企业都涌现了出来,建议大家挑选专业正规的公司,这样避免租赁的LED存在品质和性能上的问题。

  第二、在挑选LED显示屏型号的时候,如果你是门外汉,并且针对LED什么都不懂的话,不妨将自己的实际需求以及现场运行条件告知北京LED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让他们为你挑选一款适合的LED显示屏。

  第三、将北京LED租赁回来之后,进行安装之前必须了解好运行环境的电力指标是不是和设备的电力指标相符。另外,需要预留一些空间,确保LED的散热问题得到保障。

  第四、如果在后期使用过程当中LED显示屏经常出现电源开关跳闸的问题,这个时候建议大家通知北京LED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让其派遣专人来检查屏体或是更换电源开关。

  第五、由于LED显示屏往往都是悬挂在一个地方,这个时候会动用不同的螺栓进行固定,建议大家定期检查一下不同部位的螺母、螺栓是不是存在松动现象,如果发现这样的问题,必须及时进行紧固措施。

  第六、针对户外使用的LED显示屏,必须要做好相应的防潮防腐、防虫防水措施,更加要定期进行相应的清洁卫生打扫,大量的灰尘进入到这类显示屏当中,会影响元器件的性能。

  第七、根据显示屏的实际使用情况,定期进行清洁卫生的打扫,另外,还应该采取相应的维护保养措施,让LED显示屏的性能可以更好的满足用户日常需求,有效延长使用年限。

  现阶段当中,我们可以在不同的城市内看到北京LED租赁公司的存在,现在这样的租赁业务已经成为了热门业务,为商家提供了便利的操作,也让大家在付出最低成本的同时,获得了最可靠的保障。

  本文来自北京音响租赁 http://beijing.xy-rental.com/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