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显示界的一颗新星 这些年我们所使用的LED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05

  北京奥运会期间,LED灯具收到了人们广泛的关注,许多人都想要租赁这神奇的新型“节能灯”。那么,神奇的LED灯到底有何不同呢?我们都确信,灯泡可以算得上是人类最重要的发明之一,等同于重新发明了如何利用火,从此,人类不再惧怕没有光明的夜晚,烛光与油灯都无法驱散的黑暗。

  与北京LED租赁不同,世界上首先被发明的灯泡被称为“白炽灯”,它通过将电能转化为热能的方法产生光亮,这种模式只能将少数的能量变为光能,大多数能量被白白转化成了热能消散掉了。后来,人们又发明了节能灯,通过荧光粉来产生光明,相对白炽灯而言,节能灯的效率很高,因此一时间得到了推广。

  但是,后来人们发现,节能灯实在是太容易坏了,算上生产时的消耗,其实一点也不节约。那么,还有更加优质的灯泡么?北京奥运会上租赁的LED就是一款超越白炽灯与节能灯的新型灯泡。同已经算是相当高效率的节能等相比,LED灯的光能转化效率还要高,并且寿命相当的长,最令人高兴的是,LED的生产十分清洁环保,是未来人类社会理想的设备。

  除了被用作照明工具之外,LED还被广泛的用于电视、电脑显示屏和手机屏幕的制造。通过结合LED与液晶显示的技术,使得液晶电视技术大放异彩,一举超过了原本旗鼓相当的等离子电视,凭着节能与价廉,液晶显示技术成为了主流,LED功不可没。

  其实,以上的优点还不足以概括LED产品的所有优势。由于实现原理的高潮,LED灯泡能在不通过其他手段的条件下,自我改变光线的颜色。因此,我们可以看见,有些商家特意将原先的霓虹灯替换成全新的LED灯,这样不仅避免了原先使用白炽灯而导致的色彩变动呆板,也有助于节约电费开支。由于LED产品的价格较高,北京的用户大多以租赁的形式体验LED的优秀品质。在白日的喧嚣过后,宁静的夜晚,一个LED产品所带来的触动是其他的产品不能比的。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