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红外同声传译设备的子系统——我们必须掌握的知识

来源:http://beijing.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2-23

  北京同传设备红外传输技术本身具有很多的优点,比如防干扰性强、保密性好等,这些优点的存在使得红外传输技术被应用到了同传设备当中,为人们解决同声传译问题而贡献着力量,而每一款采用红外技术制作的同传设备往往都具有非常相似的子系统,那么红外同传设备的子系统到底有哪些呢?

  信号源是红外同传设备的子系统中一个重要的内容,如果没有信号源,那么同传设备就无法工作,整个设备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议员台是整个同声传译系统中的核心部件,同声翻译人员通过操作议员台,完成对讲话者内容的接收,并通过议员台完成翻译内容的传输,议员台往往是与整个同传设备的主机相连的,以此来实现电信号和语音的相互转换,没有议员台的同传设备将无法完成翻译工作,也无法进行语音的传输。红外发射主机是完成电信号向语音信号转换的关键设备,人们之所以可以接收到议员台传输的语音信息,与红外发射主机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音频信号通过电缆传输到红外发射主机之后,经过专门的调制操作,将信号转化为响应的红外光进行传输。红外辐射板是完成信号发散传输的系统,红外光通过辐射板扩散到会议室的每个地方,与会人员如果在红外线辐射的范围内,就可以通过红外接收机接收到相关的红外信息,接收机是将红外线信号转变为电信号的设备,之后在耳机内部将电信号转换为语音信号,与会人员就可以听到相关的翻译内容,整个过程是很快的,所以基本上不会感觉到与讲话者讲话时间有差异。

  在红外同传设备的子系统中,每个系统都有自己负责的工作,任何工作对于会议的成功召开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平时使用红外同传设备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对待每一个子系统,争取可以获得最好的同声传译效果,不用的时候也应该认真保养,使其可以随时为我们服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